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13:5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8 年的自强不息 98 年的前赴后继 历经沧桑、洗礼、硝烟 建设、改革、复兴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她 98 岁的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 98 周年 图为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6 月 20 日,区人大

 98年的自强不息

98年的前赴后继

历经沧桑、洗礼、硝烟

建设、改革、复兴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她98岁的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8周年

 

图为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626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固定党日活动,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久久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成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机关党组书记以“俱往矣,龙泉发展如此多娇;看今朝,成都东进鲲鹏展翅”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

“忆往昔岁月风雨兼程,

看今朝华诞风华正茂”。

建党98周年,

峥嵘岁月,风雨历程

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