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1 13: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0 日,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姚庆德同志作了《大国崛起 70 年》专题报告,从

 620日,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姚庆德同志作了《大国崛起70年》专题报告,从中国历朝历代辉煌与晚清衰退、新中国70年来励精图治的奋斗历程、龙泉驿区“先进汽车智造区”的崛起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使大家深受教育。与会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龙泉驿区的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