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督查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11-21 11:12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8 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督导检查龙泉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闻宇书记先后来到龙泉街道滨河社区和百工堰社区,检查选民登记工作及

          1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督导检查龙泉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闻宇书记先后来到龙泉街道滨河社区和百工堰社区,检查选民登记工作及选民名单公布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座谈,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闻宇书记龙泉街道本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闻宇书记要求,要认真细致做好选民资格审查等工作,确保选民登记不错、不重、不漏。关于下一阶段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闻宇书记要求,要切实把好提名关,依法推荐的代表候选人人选,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群众,具备履职意愿和履职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切实遵守换届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严防拉票贿选、破坏选举等不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