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交通规划建设专项工作

时间:2016-11-02 14:49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1 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交通规划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常委会驻会委员和各委办主任及部分区人

           92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交通规划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常委会驻会委员和各委办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常委会组成人员实地视察了美红前路、郑红路等七个点位。区交通局、区规划局、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在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交通规划建设的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近年来,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紧紧围绕两城建设目标,抢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期,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先行战略,扎实开展交通体系规划建设工作,加快推动各类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实现了交通运输事业高速、均衡发展,为我区一高两快发展和一极五区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要求,以后全区交通规划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树立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做到惠民便民利民;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