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川渝两地人大媒体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时间:2020-11-02 11:3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28 日 至 29 日,重庆市人大 常委会公民报刊社 采访中心主任刘金川 一行,在 四川省人大报刊社 主编 罗英 的陪同下,来我区调研 大运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基层 人大工作开展情

 102829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公民报刊社采访中心主任刘金川一行,在四川省人大报刊社主编罗英的陪同下,来我区调研大运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人大交流合作,积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等陪同调研。

在东安新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安湖体育公园、锦绣天府、东西城市轴线等大运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支持助推大运会筹办情况,对区人大紧紧围绕办赛营城兴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履职主动担当表示赞赏。

在龙泉街道崇德社区,川渝两地人大报刊社记者实地采访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崇德社区党委书记曾明秀,亲身感受了人大代表创新履职,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发展的实际成效和温暖氛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山泉镇“人大代表之家”“智慧人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山泉镇积极探索,推动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