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我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0-09-16 19:4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光旭率队到我区考察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并实地察看了大面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情况。

 9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光旭率队到我区考察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并实地察看了大面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河英陪同。

“我们始终秉承‘家’的理念,加强代表之家和联络站建设,不断丰富内涵、完善制度、规范程序,使代表之家和联络站成为了代表学习培训、联系选民、开展活动、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有效提高了人大工作实效......”在大面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围绕基层人大组织机构、工作制度、代表履职以及智慧系统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龙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组听取了联络站建设情况以及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街道和社区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延时服务工作站、实行“五长制”城市网格化管理等特色亮点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区人大常委会陪同人员就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推动代表主体作用充分发挥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努力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