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05-04 16: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28 日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 集体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忠勇主持会议,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成都

          428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忠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成都市水资源管理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章,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范锐平书记在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

图为机关集体学习会会场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到省人大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