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01-24 14: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 月 18 日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 集体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忠勇主持会议,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邓小刚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118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忠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邓小刚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区委关于印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的通报》。

集体学习后,对2017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事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召开2017年度机关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