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机关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17-05-12 16: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提高区人大机关工作者摄影水平,进一步做好图片资料的拍摄和保存工作, 5 月 8 日 下午 , 区人大机关围绕 如何拍好工作照主题,举办摄影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 邀请到了 四川省高

          为提高区人大机关工作者摄影水平,进一步做好图片资料的拍摄和保存工作,58下午区人大机关围绕“如何拍好工作照”主题,举办摄影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四川省高校摄影协会成员、新锐摄影师李沐之为大家重点讲解如何用手机拍好工作照。从基础的对焦、曝光、构图到如何拍好会议照,再到创意摄影,李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手机摄影的相关知识,带领大家走进了摄影的殿堂。培训会上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问,积极实践,收获了丰富实用的摄影技巧。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