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防控学习两不误 线上培训来助力

时间:2020-06-24 14: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同志们,今天我们举行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履职学习培训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近期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希望大家珍惜机

         “同志们,今天我们举行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履职学习培训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近期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学习。”

623日上午900,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第一期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履职学习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唐川平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自觉当好全国人代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培训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等重要课题,四川省委党校王凡教授和成都市委政研室王喜梅副主任分别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精彩的授课辅导。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市人大创新开展线上培训,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知识的盛宴,收获良多。”“我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人大代表走基层专项工作,把此次培训精神传递到基层的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中,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为夺取双胜利多作贡献。直播结束时,参训人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和收获体会,纷纷为此次视频培训直播点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童家智、程刚、卢河英,补选的市人大代表屠火明,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街镇人大负责人等共5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