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3-19 09: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 5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 六 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 副主任蔡本刚、沈越、 童家智、 程刚、卢河英 出席会议。 会议 传达学习 了 成都市第十七届

         315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度学习培训安排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2018年度专项工作安排2018年组织区人大代表赴高校开展专题培训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实施方案等。会议还听取了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关于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

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