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9-02-28 14: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27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十五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 25 名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227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25名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表决通过了政府机构改革需要对16个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任命,通过了大面等3个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区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有关人员的任命闻宇主任向获得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组织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图为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闻宇主任强调,这次人事任全区机构改革的一项十分重要工作任命的结果充分展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高度统一,以及对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民政府工作的强有力支持,饱含着人民信任、人民期望和人民重托。希望获得任命的同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为民初心,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重视法治、厉行法治、落实法治,真正把依法治区的各项要求贯彻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牢固树立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更好地履行职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之湘应邀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忠,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钟华,各街镇(乡)人大负责人和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