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9-01-16 16:5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 月 1 5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十四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 25 名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

115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25名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成都市龙泉驿十八届人民代表会第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2019126在龙泉驿召开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会期预计4天。

会议审议通过《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查和批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闻宇主任强调,即将召开的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牵头领导和筹备小组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快进度、加强协调,注重细节、认真扎实做好会议材料起草、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序推进、顺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同时,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3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