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8-11-29 15: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8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十三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及 25 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

           1128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25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明副区长刘埊,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钟华,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同时,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5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图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等中央、省市领导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执行情况的报告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区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教育卫生工作专题询问意见书〉情况的报告》。

闻宇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唐川平主任报告和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推动全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收尾工作,认真细致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