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18-06-04 09:2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30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十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及 25 名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参会人

           53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25名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央、省市区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领导

讲话精神

会议区政府教育卫生工作进行专题询问。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了中央、省市区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开展了大学习和大讨论。会议听取和审了《区政府2016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环城生态区专题询问意见书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姚广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钟华,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规划局、区建设局(公建办)、区审计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国投公司、建发公司、城投公司、区工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镇(乡)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同时,结合会议议题,邀请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