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7-04-06 10:03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会场 3 月 30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三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会场

         33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27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各镇(乡)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同时,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3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

会议审议了《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加强债务管理,严格举债程序,依法合规使用举债资金;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草案)》等有关制度就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依法任命王德胜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任命陈刚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忠、张勇、叶小舟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钟廷玉为洛带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等。

闻宇主任向获得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组织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