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02-26 09: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25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主持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龚英杰、张鸿、郭洁、陈兵及 26 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

 2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主持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龚英杰、张鸿、郭洁、陈兵及26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地方组织法》,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查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吴国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锐,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