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0-05-19 11: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1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个别代表的

 5月1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审议了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