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时间:2020-01-21 10: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 月 20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二十二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出席 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 会议

 12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成立洪安镇、山泉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吴国军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补选屠火明为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