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关注】代表意见建议集中交办

时间:2019-05-06 16:5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8 日,西河镇就镇二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市建设管理、文教卫生事业进步、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的 63 条意见建议,召开了集中交办会。 会议强

 418日,西河镇就镇二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市建设管理、文教卫生事业进步、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的63条意见建议,召开了集中交办会。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克服重答复轻落实问题,切实提高代表意见建议质量;要严格办理工作程序,6月底前完成代办理工作并答复代表;要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督办检查,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图为西河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专题交办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