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09-06 09:4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29日至30日,西河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西河镇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报告、西河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2

         8月29日至30日,西河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西河镇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报告、西河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并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结合镇人代会预备会议,西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和与会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题学习宣讲。

 

图为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