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组织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8-07-27 14: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月20日上午,西河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就该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 成都鑫新华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管理、乐百氏(

       7月20日上午,西河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就该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成都鑫新华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乐百氏(广东)饮用水公司成都分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和双灵观河道管护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政府关于西河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河渠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对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严格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代表们视察成都鑫新华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