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6-19 09: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12 日上午,西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 2018 年第三次会议 ,各代表小组组长列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人大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612日上午,西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小组组长列席。会上,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人大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全区人大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人大代表之家的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我镇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会上还逐条专题学习了《宪法修正案》。

 

图为西河镇人大主席团会议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