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召开二十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3-19 09: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4 至 1 5 日, 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关心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31415日,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关心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西河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草案)》。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宣传动员、进言献策,调动和激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与人民沟通的桥梁,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成都中法新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