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主席团视察文化教育工作

时间:2017-09-25 13: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14 日,西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 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镇文化教育工作,并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文化教育 的专项工作报告 。 图为 人大代表视察西平小学 视察活动中,镇人大主席团

           914日,西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镇文化教育工作,并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文化教育的专项工作报告

 

图为人大代表视察西平小学

     视察活动中,镇人大主席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跃进小学、西平小学、上游社区红豆文化体育广场、滨西社区文化广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镇政府文化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快协调推进学校建设,强化校园安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丰富城乡居民文化体育活动等提出了10条建设性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