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8-11 10:3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28 日,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 了 《西河镇人民政府 2017 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西河镇 2017 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

           728日,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西河镇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西河镇2017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书面)和《西河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在分组审议各项报告期间,各位代表围绕全镇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批评、意见共计87条。

图为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图为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