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时间:2017-08-11 10: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 , 7 月 27 日,西河镇 人大主席团 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进行履职 业务知识 专题 培训。 培训会邀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727日,西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进行履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杨长寿主讲。会上,杨长寿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人大工作的实践经验丰富的理论功底,分别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代表的作用、如何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

培训结束前,杨长寿对参训代表提出五点希望,希望代表们身体力行,成为加强学习的模范;全力以赴,成为加快发展的模范率先垂范,成为联系群众的模范;身先士卒,成为勤奋履职的模范;严守规矩,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履职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增长知识、提高认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的良好效果。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