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专项视察

时间:2019-06-28 16: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依托 百村容貌 项目,西江花园小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融合了八大家风、社区文化、客家礼仪等文化元素,是上游社区打造学习型社区的重要阵地之一。 西河镇社区教育学校由服务

          依托百村容貌项目,西江花园小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融合了八大家风、社区文化、客家礼仪等文化元素,是上游社区打造学习型社区的重要阵地之一。

西河镇社区教育学校由服务成年人的社区教育中心和服务未成年人青少年活动中心两部分构成,总建筑面积为3100平方米,能容纳700多人同时开展学习活动。

滨西社区教育工作站目前有东客西河乡愁故事馆、青少年活动中心、邻里空间、运动广场等室内外活动场地。已建成基层党组织、自治组织、创业就业、幸福生活、快乐成长、数字化生活六主题学习型团队21支,团队总人数500余人。

626日,西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西河镇贯彻落实《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及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情况,深入到西河镇社区、社区教育学校、北部片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亲身感受西河镇公共服务事业的发展与变化。

 

据悉,西河镇将滨西社区、跃进社区、上游社区、龙井村、两河村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23项和5名工作人员于201966日成建制进驻北部片区便民服务中心,设置3个村(社区)级便民服务窗口。开创由区政务服务中心、镇便民服务中心和片区村(社区)便民服务室,实现政务服务一厅办理一窗受理一网服务一站办全三级便民服务合署办公新模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