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9-04-09 15:3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9 日,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 代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第一

 329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人大工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街道办事处通报了“大棚房”拆除情况,并组织代表实地视察“大棚房”拆除整改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对同安街道人大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开展好人大工作;三是依法开展监督工作;四是辖区代表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五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

 

图为代表小组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