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8-10-19 14:1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相关 要求 和同安街道人大工委年度工作要点安排, 10 月 10 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工作。区人大代表赵秀芳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要求和同安街道人大工委年度工作要点安排,1010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工作。区人大代表赵秀芳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中心,向阳光村选区的选民详细汇报了2017年和2018年的履职情况,并接受述职测评。经与会选民代表评议测评结果为优秀。赵秀芳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图为2018年同安街道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