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土地管护工作

时间:2018-05-04 16: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27 日,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 街道 土地管 护 工作 开展监督调研 , 街办相关负责人,草坪村、万家村、丽阳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区人大代表查看草坪村
            427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街道土地管工作开展监督调研街办相关负责人,草坪村、万家村、丽阳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区人大代表查看草坪村土地管护站巡查日志

   

     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草坪村、万家村、丽阳社区,实地调研生态移民后土地管护工作,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土地管护的具体情况,仔细查看了各村土地管护巡查日志,并认真了解土地管护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各个部门和相关村社区在保护耕地、禁止违章搭建、乱倒弃土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