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人大开展全国人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4-04 16:1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6 日 , 山泉镇人大主席 团到联合村开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到会宣讲, 联合村 村组干部、 党员代表 、 人大代表 、议事代表 参加活动。

          326山泉镇人大主席团到联合村开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到会宣讲,联合村村组干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议事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围绕“换届、修宪、机改、报告、讲话”五个关键词,宣讲人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大家认真聆听、群情振奋,为大会选举产生国家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感到十分高兴,为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