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省人大培训班到山泉镇考察代表之家建设

时间:2017-09-30 13:3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28日上午,省人大培训中心组织人大工作专题培训班的60余名地、市、州人大系统领导干部,到山泉镇联合村考察山泉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考察中,镇人大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

           9月28日上午,省人大培训中心组织人大工作专题培训班的60余名地、市、州人大系统领导干部,到山泉镇联合村考察山泉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考察中,镇人大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山泉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服务站”建设情况。山泉镇人大主席团的创新做法引起了考察团成员的浓厚兴趣,并给予良好评价。

近年来,山泉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制定了详细方案,进行了系统规划。在镇级层面打造“人大代表之家”,在村(社区)层面建设“人大代表服务站”,配置基本办公设施,确保“四有、四簿、四上墙”。同时,山泉镇还依托“乐活山泉”企业号“智慧人大”手机微信平台,创新打造了网上“人大代表之家” ,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法律法规、了解人大动态、提交意见建议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路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