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召开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时间:2017-09-08 16:0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6 日,山泉镇 召开五届人大二 次会议,镇 五届人大代表 、 不是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 各 办公室主任、各村(社区)书记主任 、 民情观察员(乡贤参事员)等 100

         96日,山泉镇召开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镇五届人大代表不是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办公室主任、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民情观察员(乡贤参事员)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镇人大主席王明凯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政府、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财政预算编制及执行、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环境保护民生工程、扶贫开发等专项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人大代表、列席同志重点围绕7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会上共收集代表建议47条。

会议高度评价镇政府及各部门、镇人大主席团半年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取得成效。会议要求,下半年全镇上下要创新举措,勇于担当,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方面,力争有更大作为,为全镇人民带来更多福祉,推动乐活山泉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