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29 14:0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0 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 30 余名区人大代表,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开展 创推公园城市建设提升社区颜值品质 主题学习活动。 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校园里,可视化人工

 320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30余名区人大代表,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开展创推公园城市建设提升社区颜值品质主题学习活动。
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校园里,可视化人工湿地循环系统、龙子楼绿色生态园、废旧物二次利用环保墙、土陶艺术博物馆、大府邸康享老园等,一草一木、一园一馆,充分体现了公园城市建设的元素和城市新发展理念。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打造优质校园的先进理念和做法经验,结合街道和社区实际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为推进社区发展治理、提升社区颜值品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为人大代表参观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校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