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17-11-24 14: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15 日至 1 7 日 , 区人大代表 廖谦华、江泽祥、廖道琼、田雯、黄丽琼等分别来到龙都社区、驿都路社区、利民社区、书南社区 走访选民, 听取收集 选 民 意见建议 。 座谈会上,

         1115日至17区人大代表廖谦华、江泽祥、廖道琼、田雯、黄丽琼等分别来到龙都社区、驿都路社区、利民社区、书南社区走访选民,听取收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去年的建议意见办结情况向社区做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反映民情,希望社区全方位收集选民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上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