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17-11-16 16: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 区人大代表魏光伟 与选民座谈交流 每年 5 月和 11 月 是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确定 的 代表 接访走访月 。 11 月 13 日 至 14 日 ,区人大代表魏光伟 、 张登洪 、 王星琼 深入各自选区
           

图为区人大代表魏光伟与选民座谈交流

 

        每年5月和11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确定代表接访走访月111314,区人大代表魏光伟张登洪王星琼深入各自选区开展走访选民活动,听取收集选民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查阅小区院落坝坝会收集汇总的社情民意、详细了解社区发展治理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选民们交心谈心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选民的望,履好职服好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老百姓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