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7-09-30 13: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22日上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紧紧 围绕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代表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42名区人大代表先后参观调研了广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利民社区的党建

          9月22日上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代表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42名区人大代表先后参观调研了广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利民社区的“党建+楼栋微治理”工作、社会组织同行社工的“党建+社区+社工”治理模式和怡和新城F区新建社区的建设情况。

 

图为代表们在利民社区听取“党建+楼栋微治理”情况介绍

   

     调研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就代表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指出:此次代表小组活动时机把握精准,紧贴当前市、区中心工作,活动准备充分,代表受益非浅。她强调,人大代表要履好职,关键在于要深入选区,了解社情民意,提出合理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