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加快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时间:2017-09-13 16:5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6 日 ,龙泉 街道人大工委 组织曾经从事 街道 人大工作的李春荣、曾文 重 等 部分老领导 、老 人大工作者座谈,征求他们 对街道人大工作、代表之家建设 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

         96,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曾经从事街道人大工作的李春荣、曾文部分老领导、老人大工作者座谈,征求他们对街道人大工作、代表之家建设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报了半年工作、当前人大工作的目标任务,介绍“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构想。参会的老同志介绍了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发展史分享了历届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带头带动带领群众致富的典型范例,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时代风采和模范事迹以及历届人大代表提出的优秀建议意见街道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 “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代表之家要做到与代表学习培训、代表小组活动、执行代表职务、代表向选民述职、创新人大工作相结合,高标准落实好代表联系选民要求,真诚回应服务选民诉求。街道人大工委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十有标准尽快建设好“人大代表之家”,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建机制,搭平台,拓渠道,强监督,促进街道人大工作台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