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视察社区发展治理情况

时间:2017-09-08 15:5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2日,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召开。街道人大工委就如何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9月5日,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深入百工堰社区视察社区发展治理情况,指出要建设高品

            9月2日,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召开。街道人大工委就如何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9月5日,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深入百工堰社区视察社区发展治理情况,指出要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的核心是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应参考借鉴国内外社区发展治理实践,认识规律,改革创新,走出一条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符合城市治理规律的社区发展治理新路子。

 

图为龙泉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听取社区发展治理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