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0-12-31 10: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月24日,龙泉街道组织20余名区人大代表视察老旧院落改造、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会场馆建设推进情况。 代表们首先来到龙泉街道好日子花园小区、滨河花园小区,现场听取了五好小区

 12月24日,龙泉街道组织20余名区人大代表视察老旧院落改造、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会场馆建设推进情况。

代表们首先来到龙泉街道“好日子”花园小区、滨河花园小区,现场听取了“五好小区”建设、老旧院落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小区院落文化建设、场景营造等,对滨河花园社区积极推进民生工程落实落地,满足居民群众需求、改善小区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东安湖体育中心施工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东安湖片区规划设计和建设现状,重点考察了东安湖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建设推进情况。“看到这么多建筑拔地而起,一流的体育场馆建在龙泉,令人振奋。”代表们积极建言,“大运会场馆不能仅为大运会而建,应该规划好后期营运,持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建设注入活力。”

老旧院落的真实变化,龙泉驿未来的新景象,这些都充分调动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使命感,激发代表更多关注全区重大项目、民生项目,为我区加快建设“美好生活品质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