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11-23 15: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1 5 日,洛带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

          1115日,洛带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洛带镇贯彻实施《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建议:一是要积极传承客家历史文化,弘扬客家精神;二是要积极建设学习型组织,壮大学习型队伍;三是要借助社会组织力量,将社区教育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