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09-13 11: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7 日 , 洛带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镇 56 名人大代表 出席会议 ,驻镇 区人大代表、 企事业负责人、部分离退休 干部 、机关中层等 80 余 人 列席会议。

           97洛带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全镇56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驻镇区人大代表、企事业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机关中层等80列席会议。

 

图为洛带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场

大会听取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政府和人大上半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大会书面审议了《洛带镇20181-6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了《洛带镇2018年为民办实事及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接受黄成根同志辞去镇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