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6-04 09: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31 日下午,洛带镇 人大召开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组织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 环境保护法》 。培训会 邀请 了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

           531日下午,洛带镇人大召开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培训会邀请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李玫教围绕环境保护概念生态文明建设和新《环保法》,引经据典为代表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法律专题课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环保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将努力履行代表职责,认真监督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龙泉驿区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