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8-05-22 16: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17 日上午 ,洛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区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洛带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金龙寺旅游专线建设项目、延伸段公路工程及四川文学馆拆迁

           517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区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洛带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金龙寺旅游专线建设项目、延伸段公路工程及四川文学馆拆迁项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洛带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征地拆迁工作情况以及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要遵章守纪,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深入选区,掌握社情民意,努力当好百姓的“贴心人”和“代言人”。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