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时间:2018-05-04 16:4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人大代表 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5 月 2 日上午, 洛带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赴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代表们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人大代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52日上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赴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代表们在观看专题片,参观“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展览,了解古今中外反腐倡廉历程、剖析典型案例、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依法履职、为民代言。
 
 

图为人大代表在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