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圆满完成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8-08-07 13:3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5 日,黄土镇圆满完成了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彭天宇 、 黄莞婷 两位 同志 依法补选 为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 图为选举大会现场 2016 年 镇人大代表 换届选举以来,镇第

          85日,黄土镇圆满完成了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彭天宇黄莞婷两位同志依法补选为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

 

图为选举大会现场

2016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以来,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江佩遥冯华平两位同志因工作变动调离黄土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相关规定,以上两位同志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根据缺额代表原选区补选的原则,在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经过调研准备、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推荐、酝酿协商代表候选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等阶段工作,于85进行投票选举,彭天宇黄莞婷两名同志均高票当选为镇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