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9-01 11: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7 日,洪安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洪安镇人民政府关于 2017 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洪安镇人大主席团 2017 年上半年

           827日,洪安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洪安镇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洪安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洪安镇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和《洪安镇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在分组审议环节,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共计19件。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服务大局,努力履职尽责,在凝聚合力上勇挑重担;二是要坚持迎难而上,努力攻坚破难,在谋事创业上大显身手;三是要坚持转变作风,努力提升素质,在树立洪安新形象上率先垂范。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