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柏合镇开展2017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7-12-07 09: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和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述职工作的安排,柏合镇人大2017年度将组织4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向所在选区的选民进行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11月30日,柏合镇二河村选区率先
        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和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述职工作的安排,柏合镇人大2017年度将组织4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向所在选区的选民进行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11月30日,柏合镇二河村选区率先召开2017年度驻镇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区镇人大代表、选区选民代表59人参加。

会上,区人大代表陈锋围绕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务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向选民作了全面汇报。随后,现场进行民意测评,测评满意率达100%,测评结果为优秀。区人大代表陈锋对选民长期以来对人大代表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二河村群众服好务、代好言。

 

图为述职评议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