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柏合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赴广元市学习考察

时间:2020-11-18 22:5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10日-11日,柏合街道组织15名人大代表赴广元市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利州区白朝乡、苍溪县五龙镇考察学习。 在广元市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代表们参观并听取了关于

 11月10日-11日,柏合街道组织15名人大代表赴广元市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利州区白朝乡、苍溪县五龙镇考察学习。

在广元市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代表们参观并听取了关于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就地取材发展香菇、木耳、泉水鱼等当地特色产业的情况介绍。来到利州区白朝乡,代表们了解到,近年来白朝乡月坝村不等不靠,打破传统单家独户“农家乐”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民宿产业,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创新致富路。在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代表们对该村加快建设以红心猕猴桃和罗汉果为主导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经验做法表示赞赏。

通过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取了“真经”,也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大家结合柏合实际情况,研究讨论并形成了建议意见5项20余条。11月16日,柏合街道人大工委向街道党工委作专题学习汇报,并在12个村(社区)进行全覆盖交流展示,用学习成果激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开拓创新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